{SiteName}
首页
肛肠囊肿
肛肠检查
肛肠手术
肛肠脓肿
肛肠咨询
肛肠图片

东大肛肠医院冒充柳州晚报,向门户网站发撤

好大的胆子!

竟有人冒充晚报名义发撤稿函!

究竟是怎么回事?

柳州东医院(医院)从今年2月1日起就被暂停使用新农合,医院治病时,因为被误导以为可以使用新农合报销才选择在该院治病,但出院时却不能办理新农合报销,这让患者感觉被骗了。

6月20日,晚报以《被暂停使用新农合仍忽悠患者看病?》为题,对这起事件进行了披露。网易网站对该篇文章进行了转载。不料,近日网易却收到了一封撤稿函,要求将稿子撤掉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6月20日晚报的报道

“网易地方频道:我报社年6月21日发布报道《医院被曝忽悠患者看病误导就诊报销无门》,贵司进行转载。因柳州市卫生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后,调查结果与此文章内容存在出入。为了避免误导读者,我报社已经将此报道进行删除。在此特致函贵司告知如上,并希望能协助将以上文章进行删除。”

撤稿函截图

近日,网易网站转载晚报的报道后,收到这样一份邮件主题为“柳州晚报社撤稿说明函”的电子邮件,在撤稿函上还有红色的“柳州晚报社”大红印章并附带上文章链接。尽管这封撤稿函看起来就像是真的一样,不过细心的网易工作人员却发现该函存在一些诡异的地方,便积极与柳州日报社联系,将收到的电子邮件转发给柳州日报社。经鉴定,该封电子邮件的内容纯属伪造,是有人冒充柳州日报社旗下的柳州晚报向网易发的撤稿函,目的是想欺骗网易将稿子删掉。

经核查,

这封撤稿函上存在多处错误!

首先,柳州日报社没有“陈子健”这个人,单位名称也不存在“柳州晚报社”这种说法;其次,留的号码不对,柳州的座机号码只有7位数,但电子邮件上留的却是8位数;还有,柳州日报社已搬迁到了潭中东路,但邮件留的却是柳州日报社的旧址中山西路67号;最为关键的是,晚报此前对于医院的新闻报道,并无失实之处,更未进行删除。

记者看到,该电子邮件的发件人显示为“陈子健”,电子邮箱为“jianzi

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儿童白癜风治疗方法
谁看好了白癜风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gangchangtupian.com/gctp/38.html

推荐文章

  • 没有推荐文章

热点文章

  • 没有热点文章